close

小白(學員)實戰NLP班運用N3惡魔心錨的見證 

 

我使自己成為她的毒品 

在實戰NLP搭訕的課程上,薪洋說,這個方法千萬不能發揮全部功力,只能輕輕點一下,就可以令到喜歡的人魂牽夢繞。以下是我的具體練習效果。 

由於我大部分時間是用電話進行溝通,一開始我就跟她開玩笑,逗她樂,只要她在電話中,語氣或文字說了,說明了她很開心。然後我會問:你真的很開心啊,有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啊。她說:是你啊(OK,搞定)。這時,我就“咳”了​一聲。然後我就隨便聊了,特別我在聊她手機時,我就再咳一聲,目的是讓她想到她的手機會高興。 

我們的關係慢慢的更加親密了(其實也是很快的,只是通過電話,每天一個小時左右,幾天就搞定關係了),當她說想我時,我在“咳”一下,當然後面她經常打電話給我說想我,我就咳了很多聲,然後就繼續跟她聊她身邊的事、人、物,​就隨便“咳”。 

後面她說:我好想抱你啊,真想親一口。還是跟上面一樣,繼續“咳”,連接事、人、物。有一天她說,我是她的毒品,每時每刻都想你,真受不了(嘿嘿,要的就是這個效果) 

當我們見面時,算起來也是第一次當獨一個人吃飯,我就開始模仿了。吃完飯後,後面的大家也就知道了。

 

學員James(諮詢網友)

 

薪洋:我真是好佩服你的模型,剛開始的時候,我對你存在懷疑,現在一掃而空,並且覺得你的聲音好有磁性,你的對話值得1000元;運用了招式,在跟她平時很少跟我有共同話題,然後我出招後突然話多了好多

 

曹操(諮詢網友)

 

經過即時通訊上面聽新洋的步驟做心錨,很快的就把情緒社定好了.現在跟陌生女人見面都可以把情緒帶出來不會害怕上前,真是太棒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薪洋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