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過頭:

都更法不修不行了,官員也同意不完備。
下次修法我建議給個前題。

1.一定要讓建商選定的都更區域的民眾(10%同意)開始進行100%的教育訓練。政府官員要編出標準的都更Q & A。標準問答。每戶要簽收,也要加開免費說明會三次以上,通知書用掛號送達。教育訓練讓知識對等是最重要的事。這是官方要辦的,別讓建商去辦。

2.上完課也解說完畢,才可以有同意書~同意或反對。之前簽的同意書無效。這是保障民眾。在知識對等之後。才談都更可免被騙。
3.維持多數決(多數暴力的原意)的都更原則。
4.建商與住戶議定的分配得讓縣市主管單位成立的委員會同意,可免太奇怪的分配,也讓分配不公的受災戶申訴。
5.政府一定要讓完備程序走完的都更案進行,執行強制拆除工作。

6.最好有公辦民營的都更案例出來,政府就像進行重劃區一樣,可以官辦重劃區一樣的公辦都更,然後由民營公司競標工程。民辦的都更一樣可以進行。
註:我還是贊成都更通過後,強制執行公權力,讓台北市的建築更新一次,不更新就是等地震。


教育訓練一定要用白話文,讓大家能懂。
另一個重點是,上完課後的同意反對才有效,可免被騙!!
多數決 你要說違憲,這就很難了.當然人民有處份自已財產的權力,要剝奪這一份權力,才有都更法;還是會有抗爭,至少學生教教授會到場。

謝謝各位的知識,亙相漏氣求進步,謝謝啦

帥過頭


課程講師:
三黃一劉『帥過頭』-黃家進:
這十年來,若有人經我介紹買屋,產生之虧損,我十倍賠償.我已在電視報紙說過很多次
還沒來拿錢的人請趕快來拿十倍的錢,到今天為止,還沒人來拿十倍虧損的錢,我也記的
十年來我每一件都賺錢。


課程費用:場地費NT500,茶水供應。


課程時間:2012年4月11日18:00~21:00(21點後自行提問時間)

課程地點:
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 Y.W.C.A. 403室(台北車站八號出口走路五分鐘)


報名方式:0987956329 薪洋

arrow
arrow

    薪洋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