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過頭:
週三上課,因為仲介邀請多間凶宅出價,我就在週三請來上課的學員在週四參訪凶宅;
之前我的收入約四大部份是代標法拍屋,買賣凶宅,短線買賣,長線買賣。
長線在94年之前要推不容易,短線太好跑了,要作長的比較難說服,本來長線是少量,
95年後變成了主力,短線就變少了。代標法拍屋也變少了。
不過凶宅一直是最好賺錢的項目。

這是第一次的組團看凶宅,可能也是歷史的首創。我對於能創歷史就已經很爽了,至於有沒有什麼收成就不重要了。

買不買的考量

第一間:法拍進來過,書記官當時已書寫進來,換句話說,這種記載洗不掉,出價低一點
,出價會低,約市價六成,買不到的原因是法拍價低,現住戶已洗一手,再往上調,差價很大,而且,法拍未過三年;部份銀行貸款會查法拍資訊,內規是貸款不得超過法拍價。所以,這一間仲介報價完之後就放棄不看屋了。

第二間去了現場看屋,這一間,法拍進來後由資產顧問公司持有多家仲介帶看,底價是市價的八五折,太高了,不出價。

第四間在三峽,出事時間是三個月前,時間距離太短了,要賣也要放很久。進場時間不對。
反而,價錢是對的。不過考量時間因素,放棄,要放很久,也不行,放三四年是我的正常考量。

我是買進後有三種考量出貨,先短,後租,拉長時間再賣。
重點在第三間。我直接出底價成交。屋主往上漲了15%。
註:我在六天之內,連續三間我出底價成交屋主,上週六第一間屋主不出來簽,仲介寄存
證信函給屋主,屋主要+100萬元,第二間週三,我出底價,屋主才簽委託書第二天就成交,屋主往上+5%,我不買了。這一件仲介不寄存證信函。
第三件週四凶宅,我出底價成交屋主很久沒人出價,到處都有仲介賣,我是第一個出價
看到出價就往上調15%,現在協談中。
註:接連三間如此,屋主如此強悍,我如何估房價會跌,除非,財政部長課資本利得稅、房屋實價課稅才會連連下跌十年。不然目前只會小跌小漲,現在是小漲局面慢慢漲三年可期,(政府的政策要很小心)


凶宅買進時考量點

1.時間點,遠的好,也能說服自已,已轉世投胎了
2.法拍公告凶宅過,這種會長久記綠,三年內貸低。出價低
3.新聞報導與否
4.公寓與大樓,公寓優先,
5.凶殺不買,多人死亡不買。

後續

帥過頭

 

帥過頭


課程講師:
三黃一劉『帥過頭』-黃家進:
這十年來,若有人經我介紹買屋,產生之虧損,我十倍賠償.我已在電視報紙說過很多次
還沒來拿錢的人請趕快來拿十倍的錢,到今天為止,還沒人來拿十倍虧損的錢,我也記的
十年來我每一件都賺錢。


課程費用:場地費NT500,茶水供應。


課程時間:2012年4月11日18:00~21:00(21點後自行提問時間)

課程地點:
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 Y.W.C.A. 403室(台北車站八號出口走路五分鐘)


報名方式:0987956329 薪洋

arrow
arrow

    薪洋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