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是在智邦,後來跑去PCHOME房地產版當版主,當時沒版主,
PCHOME的討論區的政治版天天大戰,陸客與綠營動用害客計巧亙戰,結論是
PCHOME把討論區關了,我就跑去MOBIL01後來版主把我永久黑了,我就來PTT
及YAHOO的知識+。知識+全是回答問題,沒有熱度;一些人全找沒人回答的。
賺到專家等級,我回答多,但是,得到最佳評語約三成,他們小心的選沒人
回的,會賺到八九成的最佳回答,全是專家。
知識+的專家,是真專家,好厲害,不過,也有廣告商,如法拍的代標業務員。
回答不錯,用COPY多,現在我能來的就只有PTT,一開始會跟人PK,現在不會了。
知識+法拍多,代書多,仲介少,投資客可能沒有。菜鳥超多。現在的水準好像變低了。好久沒去了。
我十幾年來跑很多房地產討論區。
PTT這裡目前算最好的,房仲很多,買賣雙方相對較少,相對而言水準比較高,
這裡也有投資客,水準很高,至少不會像名嘴錯誤很多;
這裡的人在市場上跑的很多,對戰火力也不大。
我的感覺很好,這裡很特別的潛水員很多,比發言的人多十倍以上。
可能是投資客及仲介很熱心回答,菜鳥就不敢回答了。全是潛水員。
以上是我的感言。

 


帥過頭

 

 


課程費用:
場地費每堂NT200,茶水免費供應。


課程時間:2012年9月26日18:00~21:00


課程地點:
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 Y.W.C.A. 405室(台北車站八號出口走路五分鐘)

※徵求不動產團隊夥伴,可享共同投資之利益※
條件:
1.名下(成年、夫妻)無房
2.薪轉五萬六個月以上

報名方式:
0987956329 薪洋hsinya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帥過頭 房產薪洋 hsiny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薪洋領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